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一日一心情

现在有一点点点的后悔没有过去中午的聚餐。
有少许的顾虑和情绪。情绪?呵呵....
又猜对了。
晚上被妈妈拉去佛教会,竟遇见维航和舒敏!
过后遇到子豪也说了几句话...还有几位社区学员,尤其是有位被我和妹妹联合捉弄...
那天的义卖会他的档口在我们隔壁,空档时趁机说话认识认识。
“你看起来比较老,可是你比较没有姐姐的气质。”这句话气得我不说话。哈哈!
然后我和妹妹就很自然地装起来,并没有揭穿他...
然后他也一直在找话题和我妹说话。(同样是90年的,他好奇为什么选择中六)
我就装傻扮懵...XD 看能还有什么花样。
过后因为他提早回去上课所以也没有什么机会看到他了。然而我们依然没有把真相告诉他。哈哈!我和妹妹还一度很愧疚,麻烦我们的领养哥哥向他解释。他没有,我们也将错就错。
我和妹妹渐渐把这件事当笑柄。
然后今天的中秋活动我和妹一块过去,由于他们是负责招待的...
他一下就认得我了。哈哈!!
“你是姐姐对吧?嘿” 差点喷饭。(现在才知道???)
因为你今天看起来比较像姐姐了...
我晕啊

菀羚很迟才过来我们都很渴望去哪逗留兜好,哈哈!
电话东打西打。
那一群从sunway carnival回来的累到不想出来了。
伟健那辆车也只是硬被我和菀羚叫来。
去轩豪家坐坐。
为什么看起来有疲惫感?
我其实也还有点倦意。呵呵。
忘了通知爸爸伟健可以载我回了。
结果爸爸在过来的路上了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回去。
不能和朋友多聊,可我也因此和爸爸多聊了几句。:)

沐矜和栋栋今天在我们家过夜。
认识那些社区学员的也就只有那几个。
不过都很好玩 :)
晚安!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家也有领养佛青啊?
    正巧啊,我家也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呀..是社区服务的学员..
    你是?且你家领养的是哪位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觉恒,领养的是来自雪兰莪的思云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